。下定決心。

Hello~
我是娜娜Nana, 今年是正值青春年華的20+大學生兼上班族.
相信這宇宙中有很多人跟我一樣, 因為幼時的一些錯誤(不防曬, 不保養, 挑食....等等)而促成今日的一些遺憾!!

常常想說 唉唉這輩子就這樣吧 (認命中)
但每當娜兒我看到那些又白又瘦又美又有型的美眉就忍不住哀怨, "老娘幹嘛認命當黑肉底呢?!"
身邊也很多女生不管怎麼樣就是吃不胖 又 曬不黑
到底是....
我們喝的水不一樣嗎?
我們吸的是不同的空氣嗎?
我曬的是另一顆太陽嗎?

所以 娜兒自然而然的把錯都怪到基因小姐的頭上啦~
(各位看看咱家父親就懂了)
怪我的皮膚, 比相機底片更感光!!

但是現在人都能變性了, 我就不信我不能變白!

小編住在美國加州, 一個以陽光著名的地方
美國本身天氣格外乾燥, 剛來的時候都每天流鼻血!
美國人不太注重美白, 她們還想曬黑! (汗)
這裡不像台灣 流行微整形, 美白針, 玻尿酸.....
(雖然我也參考過大S的美容大王2 但整容在美國真的都只是有錢人才花得起的)
而且針對華人皮膚設計的保養品也非常有限, 大部分都得從網路上賣
感受到我的為難了嗎!? TAT 相比下台灣根本水氣重到不用保濕!!

以日記的方式, 希望每天分享本人的美白瘦身記錄以及我所使用的產品, 也歡迎各位上來分享各自的偏方 ^3^ 要是發現任何不正確或不健康的資訊, 也請大家一起提點哦! 畢竟在下也只是一位平民呦~

Wednesday, March 18, 2015

明治膠原蛋白 Meiji Collagen

Meiji Collagen 明治膠原蛋白粉 (28天份)
前一陣子在Amazon.com買了明治Meiji膠原蛋白粉, 28天的分量, 付了一支量勺. 剛開始喝止覺得味道很重, 很難聞, 一種類似腳臭味/壞掉的蛋 的味道 配牛奶豆漿果汁都無法掩蓋它的存在. 但捏著鼻  蒙上眼, 一呼嚕就喝下去了. 因為不好喝, 所以有想到才會喝 (大概一個月喝一次) 所以沒有甚麼效果.
這幾天又心血來潮, 翻了一下我家廚櫃, 發現有杏仁粉這東西
雖然標榜是純杏仁粉但是甜得很不自然!
膠原蛋白最好的飲用時間是在睡前, 配上這甜甜的杏仁粉雖然能蓋過腥味, 但會不會導致發胖呀? (汗
喝完後, 再吞一顆Vitamin C 維他命C, 聽說可以幫助促生及吸收膠原蛋白!!
加上這幾天都喝2000cc的!
膚色與牆壁的油漆白越來越近!
價格合理度: 
好用: 
效果: 


Sunday, March 15, 2015

!♔.MishCheungX~: Kpop Diets #1 - Secret & Weight Profile

Today I wanna share a blog by another blogger! She uses Korean girls as the model and this article shares their diet so how they get to their weight!
!♔.MishCheungX~: Kpop Diets #1 - Secret & Weight Profile: Honestly guys it's really not suprising why the Secret members all have nice body figures, if you've seen how strict their diet...

Saturday, March 7, 2015

::三月七號::

最近體重一直在110~115磅中徘徊...想瘦到105!!想念我的馬甲線!!
除此之外還要瘦大腿!!

有定時的喝膠原蛋白粉但實在無法接受它那一股腥味....T_T

附上啦啦熊玩偶一對 Rilakkuma~~
大家新年新希望嘿~~